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浙江在日本举办出口商品展

  • 发布时间:2015-09-15 16:31:57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浙江省对外贸易服务中心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由浙江省商务厅主办、浙江远大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简称“大阪展”)于2015年9月8日在日本大阪INTEXOSAKA国际展览中心开幕。

  本届展会浙江省共组织近200家外贸企业参加,展览面积近7000平方米。展会分为A区服装、纺织品区和B区日用消费品、礼品区。展出商品涵盖男女及儿童服饰、功能服饰、箱包、鞋、帽、床上用品、家居用品、厨房用品、清洁用品、收纳品、礼品、工艺品等浙江特色产品。组办方提前召开了买家和展商的对接会,现场还组织了同类商品的巡回团,帮助买家和展商实现贸易配对,开展第一天就成功配对近100对。据参展商反馈,日本相关行业内大的采购商悉数到场,贸易洽谈十分热烈,效果喜人。

  中国驻大阪总领事馆参赞孙淑强到现场参观了第八届浙江出口商品(大阪)交易会,并对展会的办展水平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大阪展是他任职以来了解到的最高规格的国外自办展,从搭建风格、布展水平、展品品质和组展规模等方面都体现了较高水平。今年大阪展还吸引了大阪当地收视率较高的“每日放送”电视节目,对大阪展中的新、奇、优产品进行现场报道。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