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汇添富“河流孩子”第八季 抵达百色

  • 发布时间:2015-09-15 16:32:34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近日,百色市右江区永乐镇平塘小学的师生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开学仪式,一批来自全国各地的公益人士齐聚在这里,用爱心见证了“河流孩子”公益助学计划第八季——“汇添富基金右江流域助学计划”的启动,一年后,这里将建成一所崭新的“添富小学”。

  据悉,“河流孩子”项目组决定将平塘小学定为第八季项目学校。汇添富基金将为当地捐建起一所现代化的“平塘添富小学”,并辅以一间藏书齐全的“添富图书室”和一间设施一流的“添富多媒体教室”,同时选拔当地优秀乡村教师和校长分别接受国内外的教育专家与教育机构的志愿者共同打造的教师培训及校长培训。

  据了解,2008年以来,“河流孩子”项目已经援建了7所添富小学,先后帮助了3000多名学生,以及600多名教师和校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