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机上擅自换座性骚扰少女被捕 被禁止乘飞机

  • 发布时间:2015-09-15 11:2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5日电 据外媒15日报道,巴基斯坦一名医生,被控在飞机上性骚扰一名美国少女,在美国出庭受审。

  这名医生叫乔德里,今年七月,他从纽约搭美国航空班机,去芝加哥看望朋友。他被控在飞过程中,擅自变换座位,到一个单独搭机的美国少女身旁坐下,做出性骚扰举动。

  报道称,该少女发手机短信给在家中的妈妈,说她遭到性骚扰,然后趁乔德里上厕所,向空姐求助,空姐将她转到头等舱。飞机在芝加哥落地后,警方逮捕乔德里。

  不过,乔德里否认对少女性骚扰,说他只是不小心碰到,但法官不予采信。法官允许乔德里以10万美元交保,但审理结束前,禁止他坐飞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