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老少携手”参观剪报展

  • 发布时间:2015-09-15 09:31:35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赵路畅)近日,汉沽街中阳里社区关工委组织开展“牢记抗战史 走和平之路纪念中国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剪报展”活动,吸引辖区青少年及家长20余人参加。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剪报展,由老党员吴宝贵亲手收集、制作。剪报作品呈现出剪报制作的形式个性化与内容多样化的特点,除传统的集报成册,还有画卷等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老党员吴宝贵以讲故事的方式,对剪报一一介绍,青少年认真观看着多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文物照片。

  “此次剪报展为青少年搭建了留存历史记忆的交流平台,使大家在阅读剪报中得到文化享受,受益匪浅。既增添了青少年对日本军国主义的滔天罪行的感性认识,又激发起下一代人的爱国之心。”一位家长介绍,这样的活动能让孩子渐渐明白,如今的美好生活都是老一辈革命家用鲜血换来的,牢记历史、珍爱和平。要爱党爱国爱家乡,好好学习,长大后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