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内食品界研讨品牌创新

  • 发布时间:2015-09-15 01:33:08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晨报讯(记者 陈琼)记者日前获悉,经商务部批准,中国食品工业协会将在今年11月中旬举办中国食品产业发展和品牌创新论坛,论坛的主题是,探讨行业品牌创新战略,促进我国食品行业由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转变。

  分析人士指出,我国是食品生产大国,但不是食品生产强国,其主要因素就是缺乏国际知名品牌,食品企业间品牌发展良莠不齐,品牌竞争意识不强,自主品牌的创新能力不足。在互联网+时代,主力消费者兴趣的转移也给食品企业带来不小挑战。加多宝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的年轻人更喜欢青春有活力的品牌,加多宝也在逐渐推进品牌年轻化,尝试全新的品牌规划和市场路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