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产经 > 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联合利华加码食品市场增肥

  • 发布时间:2015-09-14 07:1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贺陈慧  责任编辑:李春晖

  联合利华天津工业园二期项目开工投产,主要生产包括“家乐”牌鸡精、鸡粉以及“好乐门”牌沙拉酱在内的所有食品类产品,被认为是联合利华增肥计划在食品领域的重要举措。

  据悉,该项目总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联合利华投资约4亿元,预计年产能超过10万吨,未来部分产品将出口到亚洲其他地区。

  此外,北京商报记者还了解到,天津工业园二期项目生产的产品,一半以上将供应给酒店、餐饮企业等餐饮渠道客户。联合利华北亚区公共事务副总裁曾锡文表示,这次天津工业园区二期开业,是联合利华为食品业务尤其是饮食策划业务做准备。

  资料显示,作为面向非流通渠道的联合利华饮食策划业务,在中国主要向大型餐饮集团、五星级饭店提供调味料和餐饮解决方案。肯德基、必胜客、北京大董等餐饮企业的很多调味料都来自联合利华饮食策划。

  饮食策划业务明显的增长速度促使联合利华在饮食策划方面投入更多。曾锡文表示,“相对增长比较稳定的浓汤宝、鸡精等流通渠道中的产品,饮食策划业务的增速更明显,在20%-30%之间。从全球看,联合利华食品业务和其他业务的比例大约为1:1,而在中国,食品业务只能占到中国整体销售的3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