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2客机在停机坪发生轻微碰撞 无人员伤亡(图)

  • 发布时间:2015-09-14 14:4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发生碰撞的美联航客机和阿拉斯加航空客机。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间,美国洛杉矶国际机场停机坪上,两架客机相撞。所幸的是在此次事故中,并没有任何人受伤。

  报道称,事发时,一架从新泽西飞来的美联航199航班刚刚降落。在其缓慢滑行至候机大楼时,与一架正欲倒出停机位的阿拉斯加航空客机发生碰撞。由于两架飞机速度都很慢,并未造成机上人员伤亡。

  事发后,美联航公司发表了声明,确认该公司的一架航班与阿拉斯加航空的客机发生碰撞。声明指出,由于两机速度都很慢,并未造成严重后果,美联航客机内的乘客随后按次序离开了飞机。工程师也对飞机进行了检查。

  阿拉斯加航空方面的声明则指出,发生碰撞事故的543航班当时虽搭载了182名乘客,但无人受伤。他们随后于当地时间晚上9点45分乘另一架航班离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