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2016美国小姐选美结果出炉 乔治亚州佳丽封后(图)

  • 发布时间:2015-09-14 14:4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年9月13日,美国新泽西,2016美国小姐选美总决赛举行,最终贝蒂·卡佩尔夺得桂冠。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2016年美国小姐选美总决赛在新泽西举行。在当天的比赛中,乔治亚州佳丽贝蒂?卡佩尔(Betty Cantrell)最终夺得桂冠。

  美国小姐选美总决赛于13日晚间在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的滨海大道会议中心举行。当晚,卡佩尔以美声演唱的才艺表演,打败其他51名佳丽,成功封后。

  此外,31年前在美国小姐封后的凡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在此次大赛中也“回娘家”,这是她因裸照丑闻而放弃后冠后首次回归选美盛会。美国小姐选美协会主席为此还代表协会向其致歉。

  1984年,凡妮莎?威廉斯成为美国首位有非洲裔血统的美国小姐。但是,凡妮莎高兴没多久,《阁楼》杂志就刊登出她的裸照,事件迫使凡妮莎不得不含泪退回后冠。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