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深圳通飞集团复合式共轴无人机亮相天津

  • 发布时间:2015-09-14 09:30:4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王成报道:近日,从事无人机研发20年的深圳通飞集团再推力作,大载荷(载重达16KG,起飞重量36.5KG)﹑超安全(自主悬停,抗侧风)﹑易操控的具有领先技术的无人直升机问世。

  在9月9日于天津开幕的2015(天津)国际无人机与航模技术装备展会上,深圳通飞集团正式发布新品奇美拉TF-238复合共轴无人直升机。该款无人直升机具有任务载荷大(比同级别无人机大30%)﹑抗侧风能力强﹑安全易控等特点。因采用共轴双主旋翼与复合尾桨设计,使任务载荷﹑飞行稳定性和环境适应性大大提高。

  该机是深圳通飞集团经多年科研攻关﹑自主研发的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无人直升机;该机可在地势复杂的山区和舰船甲板上垂直起飞和降落,陆地、海上运载方便,可广泛应用于图像传输、对地观测、电子对抗、数据通讯、海上作战、中继转发、空中监测、电力巡线、高压架线、航空拍摄等领域,并且特别适合应急抢险﹑消防救灾等突发领域。

  此次深圳通飞集团还展出了具有国内领先技术的多款无人机,包括350公斤级的共轴双桨直升机、奇美拉Q8四轴八旋翼无人机﹑奇美拉Q4四旋翼无人机等。深圳通飞经过20年的研发积累,已掌握了无人直升机的核心技术。

无人机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雪 莱 特 5.58 10.06%
2 顺络电子 18.82 9.99%
3 赛为智能 18.52 9.98%
4 星网宇达 30.55 4.77%
5 炼石有色 20.09 4.4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利君股份 7.72 -2.40%
2 北纬科技 8.41 -2.21%
3 新安股份 13.13 -1.57%
4 东方网力 18.59 -1.38%
5 中电鑫龙 8.64 -1.3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