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00名“梯客”爬百米大楼

  • 发布时间:2015-09-14 07:33:12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佛山站首场晋级赛举行

  广州日报讯 (记者温利 实习生向星)风靡全球近四十年,有“垂直马拉松”之称的“爬楼梯”大赛终于走进佛山。前日,2015国际垂直马拉松系列赛佛山站首场赛事在天安中心举行。经过角逐,跑友曾锦辉以2分46秒54的成绩率先冲过终点,获得男子组的第一名。300名“梯客”齐聚24层、高达104米、共569级阶梯的大楼,共同攀登顶峰。本次赛事的男女子各前三甲也成功代表佛山参加11月在广州塔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上午10时,经过体验、检录等一系列程序,发令枪声响起。第一位运动员冲出起跑线,向摩天大楼发起进攻。记者留意到,现场有不少佛山跑族“报团”参赛,还有一家三口齐上阵的。邓先生和妻子儿子都成功获得比赛资格。而年仅6岁的邓仔,也成为全场首场年龄最小“梯客”。

  “垂马”首入佛山,也吸引了中国大力士、举重世界冠军何灼强以及前国家马拉松队退役队员范红伟前来,为“梯客”传授运动经验,受到“梯客”欢迎。上周六,热心公益的“佛山李小龙”——唐龙的到场助阵,也引起现场的惊呼。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