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链接·各地政策

  • 发布时间:2015-09-14 03:32:00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江苏职务发明成果形成的股权,可按国家相关规定奖励给科技发明人及团队,允许科研人员持有股权和期权。

  河北到企业去的科研人员,可以保留3年身份和职称,档案工资可正常晋升,符合专业技术职务晋升条件的也可以正常申报晋升相应专业技术职务。

  湖北同样可保留人事关系、档案工资正常晋升。此外,5年之内均回到原单位,而且到企业后申请种业创新项目,同等条件下可获得优先支持。

  贵州公益性科研院校科研人员除可以保留3年编制、身份和人事关系,档案工资正常晋升外,期间可按原职级待遇返回原单位重新安排工作。进入种业企业工作或自主创办种业企业的,还可按程序办理提前退休手续。

  黑龙江科研人员到企业去,可参照解聘人员获得相应的经济补偿,并按工作年限长短获得不少于10万元的自主创业费。

  海南奖励和支持企业建立院士工作站、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同时企业所在地政府要解决到企业来的科研人员的户籍问题。

  吉林科研人员到企业挂职,期间只能从企业或原单位一方领取工资,挂职期结束后,在种企工作期间的业绩,可以作为职务竞聘考察内容,但不包含科研院所和高等院校的领导人员。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