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投瑞银岁添利获超两倍净申购

  • 发布时间:2015-09-14 02:32:5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经历连续下跌后,当前投资者已成“惊弓之鸟”,不少资金从股市流出后转道债券市场,债基成为“香饽饽”。WIND数据显示,8月份债券型基金发行份额达18.31亿份,占比从7月份的0.32%跃升至18.10%,平均发行4.58亿份。记者获悉,刚完成开放申赎的国投瑞银岁添利一年期定期债基销售良好,仅仅5个交易日,净申购规模超两倍。

  据中登公司报告,伴随着IPO暂停和其他救市政策的出台,股票市场的风险明显上升,机构参与股市的热情有所下降,导致大量参与新股申购的资金回流债市。业内人士表示,PMI指数连续下行,突显我国经济仍面临下行压力。下半年管理层仍将维持宽松的货币政策,加上股市分流资金,预计未来债券市场收益率低位震荡,投资机会凸显。

  京华时报记者敖晓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