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版“巴菲特午餐”重启

  • 发布时间:2015-09-14 02:32:4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国内最早的互联网投融资平台创投圈宣布,将重新启动被称为中国版“巴菲特午餐”的“天使晚宴”活动,让好的创业项目和天使投资人获得面对面的机会。

  2012年创投圈成立后,从美国带回了“天使晚宴”这种非常接近“巴菲特午餐”的投融资聚会形式,当时也开启了国内对于天使投资的关注。此次,创投圈表示,将从今年10月份开始,重新启动新的“天使晚宴”。每次晚宴会有12人参加,一人为明星投资人,他与创投圈共同邀请7位有意成为天使投资人的社会成功人士,同时还将从全国3000个创业项目中选出3个出席晚宴。晚宴上,嘉宾们将分享投资心得和秘籍,并当场决策投资额度。

  创投圈创始人李晓宁表示,大量的创业项目中,相当多一部分都是比较盲目的创业,因此创业者在创业的时候,一定要了解别人都在做什么,行业的趋势是什么,像打车、水果生鲜这样的领域,已经聚集了大量的创业项目,再进入很难有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