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湖北新增3家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

  • 发布时间:2015-09-14 01:31:5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记者刘志伟 通讯员郭嵩 张智)日前,科技部组织的2015年度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评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在公示的拟新建立项的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名单中,湖北省有3家重点实验室名列其中,分别是:依托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武汉分院建设的电网环境保护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桥梁结构健康与安全国家重点实验室、依托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建设的特种表面保护材料及应用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随着湖北省三家企业重点实验室进入国家队,湖北省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数量将达到6家,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数量将达到27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