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广东万人游喀什”活动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12 19:3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广州9月12日电 (程景伟 苏嘉轩)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广东省旅游局、新疆喀什地区行署共同主办的“广东百团万人游喀什”活动,12日在广州举行的2015中国(广东)国际旅博会上启动。

  在当天举行的“丝路风情·醉美喀什”旅游推介会上,新疆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依拉木·那斯尔丁亲自出马,现场“叫卖”喀什、新疆的旅游资源。

  作为此次广东旅博会新疆特装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喀什展示了天山、帕米尔高原、喀喇昆仑山等旅游资源,以及维吾尔族民族文化风情。尤其是精彩的新疆民族歌舞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观看。

  喀什乃至新疆旅游风光令广东民众十分向往。广州广之旅国际旅行社推出了4条涉及喀什的旅游路线,涵盖了自然风光鉴赏、沙漠穿越探险、异域民族风情体验等元素,行程为6至9天左右,价格在人民币5099元至9099元,吸引不少市民咨询报名。

  广东省对口支援新疆工作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王晓呁称,将针对广东游客进喀什推出一系列的包机、铁路专列奖励措施,泽普县金胡杨景区、喀什老城、帕米尔高原旅游区等喀什主要景区也纷纷在门票上让利。此外,对旅博会上报名喀什游的前55名市民优惠500元。

  广东省旅游局当天与喀什地区行署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称,喀什、新疆和广东的旅游产品和气候存在着一定差异性和互补性,有着很好的旅游合作发展潜力。(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