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4岁男童双脚被扎进两厘米牙签 男童:是老师扎的

  • 发布时间:2015-09-12 10:3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个旧市薛先生的儿子在云锡机关幼儿园中班读书,9月2日凌晨3时,孩子哭闹将他惊醒,仔细一查,孩子的两只脚上各出现了一根长约2厘米的断牙签。

  据孩子的母亲王女士介绍,9月1日,她将4岁半的儿子送到幼儿园,下午去接他时,就发现儿子的情绪不对劲,他们也没有在意。2日凌晨3点多,睡着的孩子突然大哭起来,并抬起了左脚,她仔细一看,发现孩子的脚掌底部插着一根牙签。以为是孩子不小心踩到的,王女士用镊子将牙签拔除,后送医处理。返家路上,薛先生在孩子右脚跟后侧又发现一根牙签,他们只得再次赶往医院。孩子双脚中的牙签长度均为2厘米左右。王女士认为“肯定是人为的”,而且儿子一直说“是老师扎的”,便向个旧市公安局报了案。

  对此,幼儿园的胡园长说,2日凌晨她接到孩子班主任高老师的电话就及时召集幼儿园的领导班子前往医院看望孩子,高老师一直陪孩子打完吊针。之后,她将分别找了当天上课的两位老师了解情况。据两位老师反映,当天孩子一切都正常,没有出现异常情况。“事情发生后幼儿园也配合了公安机关的调查,并把当天的监控视频完整地交到公安机关进行封存。”

  胡园长表示,当天与孩子接触的3位老师有一位是保洁老师,另外两位老师都有相应的资质。幼儿园之前也从未发生过类似的事情,现在幼儿园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的调查,待结果出来后如果有责任绝不会推脱。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