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民调显示:法国公民更支持阿兰·朱佩当选总统

  • 发布时间:2015-09-11 15:34: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10日援引法新社报道,法国当地时间9月10日,根据调研机构Elabe为法国BFMTV电视台所做的调查,与前总统萨科齐相比,法国公民更支持阿兰·朱佩当选总统。

  据报道,该项调查于8月到9月在网上采取定额的方法进行,随机抽取1001名年满18周岁的法国公民作为受访者。

  调查显示,38%受访者认为阿兰·朱佩会是一名好总统,19%的人则支持萨科齐,不过还有43%的民众认为两人都不会是好总统。在在野党中的调查显示,36%的受访者认为阿兰·朱佩更有可能赢得2017年的法国总统大选。

  报道称,调查结果表明,与萨科齐相比,更多的受访者认为阿兰·朱佩“更能理解民众的疾苦”、“更能团结法国人”以及“更为友好和勇敢”。在“更有活力”、“更具权威”等方面,受访者则更倾向选择萨科齐。

  为了赢得2017年法国总统大选,萨科齐与阿兰·朱佩将在2016年11月的候选人竞选中碰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