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瑞典一组织计划将叙利亚难民直接空运至欧洲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07: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杜晓菲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9月10日报道,瑞典一家难民救助组织近日表示,他们计划直接从叙利亚邻国将难民空运至瑞典及其它欧洲国家,以免叙利亚难民在前往欧洲的途中再次遭遇不幸。

  据报道,这个名为Refugee Air的组织希望将叙利亚难民直接空运至瑞典。自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大多数难民都逃往其邻国黎巴嫩、约旦和土耳其等地谋生,只有一小部分抵达了欧洲。

  该组织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第一架航班将于瑞典第一场冬雪来临前起飞。”该组织联合创始人是一名瑞典商人。他透漏,他们计划先用一架航班来证明该方案的可能性,然后再鼓励欧洲其他的组织这样做。

  报道称,逃离叙利亚内战的难民花费数千美元,经过长期危险的旅程到达欧洲,其花费远比一张机票要贵。但是,根据欧盟2001年颁布的一项指令,难民不能乘坐航班。但是,出于“责任”,当难民被驱逐出境的时候,航空公司会负责所有的费用。这意味着难民无法乘坐飞机抵达欧洲国家,因为航空公司不想冒这个险。(记者 杜晓菲)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