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最大在野党代表将接受信任度调查 不合格将辞职

  • 发布时间:2015-09-11 14: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派系之间纠纷不断深化的新政治民主联合将于13日至15日,通过党员投票和民意调查的方式,对该党代表文在寅的信任度进行调查。

  据悉,在两项调查中,如果在任何一项调查中出现信任危机,文在寅都将辞去党代表职务。

  为此,新政治民主联合将以全体150万名党员为对象进行ARS投票,并以2000名国民为对象进行民意调查。

  报道称,新政治民主联合决定在16日中央委员会会议结束后,正式公布投票结果。

  文在寅表示,在韩国的党员和国民中,如有任何一方对他“不信任”,他都将接受结果,辞去新政治民主联合代表职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