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韩执行党议员呼吁中韩FTA尽早生效

  • 发布时间:2015-09-11 13:23: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韩联社9月10日报道,韩国土交通部10日举行“亚欧交通物流国际研讨会”,包括中国在内的50多个国家的政府代表和国际组织、学术界专家等500余人出席活动。 此次研讨会是韩国提出的“欧亚倡议”具体实践课题之一。“欧亚倡议”是朴槿惠2013年10月提出的构想,旨在重点开发中亚地区,使其发挥连接欧洲和东亚地区的桥梁作用,推动亚欧经济合作,构建“亚欧和平共同体”。目前,韩国政府为构建贯穿亚欧的交通物流体系开展多方面工作,其中包括罗津至哈桑物流项目、亚欧丝绸之路亲善特级列车项目、京元线(首尔-元山)铁路韩方路段修复工程。在研讨会上,俄罗斯交通部部长介绍新东方政策,称将要推动远东地区和贝加尔湖地区社会和经济发展,中国国家铁路局官员介绍中国的“一带一路”战略。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