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空客直博会“战绩”不俗

  • 发布时间:2015-09-11 09:32:06  来源:滨海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时报讯(记者 胡淼 赵贤钰)昨日,记者在直博会上了解到,空中客车公司携四架主力直升机亮相直博会,其中一款还参与了飞行表演。此外,其旗下子公司空中客车直升机公司还在直博会上与注册在东疆的中民国际融资租赁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中民租赁未来五年内采购100架空中客车系列直升机,其中30架首批订单将于2016年启动交付。

  据空客相关负责人介绍, 现场亮相的空客直升机包括一架轻型单发小松鼠系列H130,两架轻型双发H135,以及一架海豚家族的中型H155直升机。其中H135将参加飞行表演,其他三架参加静态展示。 空客直升机公司总裁傅里(G.Faury)向记者表示,2014年空客直升机在中国的销售业绩仅次于美国。中国市场空间巨大,未来年销量甚至可能超越美国。

  据了解,中民租赁是由中民投和韩国韩亚银行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融资租赁公司,计划注册资本金60亿元人民币,首期注册资本金30亿元人民币。空客直升机是空中客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为服务、保护、拯救生命及安全运输乘客的客户提供最为高效的民用和军用直升机解决方案。此次是中民租赁自成立以来首次与大型直升机制造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对拓宽租赁业务渠道、促进直升机领域业务发展、推动我国通航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随着双方的合作进一步加深,未来将不断探索建立航材备件库,维修中心,飞行员和机务的培训学校,部分型号直升机生产线等直升机全产业链业务的合作可能。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