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360手机浏览器携中国移动走进校园百万新生享免费流量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3:00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正值开学季,各个学校的迎新活动也热闹非凡。与往年不同的是,免费流量也悄然进入各大校园,成为2015开学季的一个重要标示。其中,360手机浏览器携手中国移动开展的“开学享好礼,200M流量免费送”活动,格外引人注意,已有200万大学生参与其中。自8月底在全国各地推出之后,通过线下扫码、线上分享等方式参与活动的已达200多万,在高校的社交媒体朋友圈中也形成一轮分享晒流量高潮。

  “领流量比较方便,扫码二维码后直接输入手机号就行了,200M流量毕竟也不少,限制条件也没那么苛刻,实打实的好处,所以吸引力也还是蛮高的。“参与活动的一位同学说道。本次活动是360手机浏览器第一次在校园内开展的大型地推活动,旨在推广360浏览器免流版,通过赠送200M免费流量,鼓励学生体验免流版浏览器。

  “200M免费流量仅限在360浏览器免流版中使用,但200M只是开始,下载360浏览器免流版后,APP内每天都可以抢免费流量,我们还会不定期做活动给用户送流量,基本能实现使用这个APP不花用户自己的流量费,这也是我们最终想实现的目标。“360手机浏览器产品负责人解释道。本次活动借开学季这个契机,在8月底到9月底之间进入各大校园,集中影响大学生尤其是新生群体,在短短的半个月时间内,就影响覆盖了几百万的学生群体。

  360董事长周鸿祎认为:“互联网经济是免费的经济”,凭借深入高校免费送流量的举措,360手机浏览器为200万大学生每人发放200M流量,折算成人民币其价值将高达4000万,以大手笔投放挑战高额流量费,为学生党带来实实在在的利益,并且是长久的免费利益,或将开启免费上网的新局面。刘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