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亮相中阿博览会

  • 发布时间:2015-09-11 01:30:40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简 讯

  科技日报北京9月10日电 (记者付毅飞)记者10日从中国卫星全球服务联盟获悉,当日在宁夏开幕的中国—阿拉伯国家博览会上,该联盟12家盟员单位携中国航天最新技术、产品和应用解决方案亮相,全面展示了中国在卫星通信、卫星导航和卫星遥感等领域的高科技成果和实用案例。

  联盟通过民间渠道,以商业合作模式,将中国高端航天技术、产品和服务推向国际市场,与各国人民共同分享中国航天科技成果。

  为此,联盟在银川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中阿卫星应用研究与展示服务中心”,为阿拉伯国家和穆斯林地区培训专业技术人员,并为用户提供实景体验服务。通过宁夏中阿技术转移中心和华宇公司与阿拉伯国家开展北斗导航系统落地项目,建立合作实体,共同经营北斗导航服务业务。

中国卫星(60011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