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山西国新能源跨界布局中药材产业

  • 发布时间:2015-09-11 00:31:41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来自山西省人民政府的消息,山西省国新能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即将成立山西国新中药材开发有限公司,弥补短板,破解瓶颈,在山西省中药材行业内起到龙头引领作用。

  据了解,国新能源计划拿出20亿元,明年投入10亿元,后年再投入10亿元,用于发展中药材产业,打造山西最大、全省一流、全国知名、辐射亚洲的中药材生产基地和销售网络,并把“气化山西”的经验和理念,运用到中药材开发上来,未来建设的十大道地中药材生产基地,也不会局限于一个县区。

  此外,国新能源将引进立体式、具备世界先进水平的加工技术和设备,国际一流标准的化验检验设备,同时还要有前沿性的高端研发机构,将和山西省中医院建设一个新型研究机构,高薪聘请国内外专家。中药饮片生产基地建设以后,要迅速组建销售队伍和开发健康中心。

  (以上信息摘自新华社、《中国中医药报》、《成都商报》、《沈阳日报》。整理:王皓然)

国新能源(60061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