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提升DSP服务能力助力电商营销

  • 发布时间:2015-09-10 21:31:1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程亚丽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近日,第六届中国电子商务博览会在北京召开。作为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15易博DSP电商效果营销论坛”同期召开,众多电商企业负责人、研究学者、媒体观察家共同探讨如何提升DSP的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实现电商营销效果最大化。

  DSP(Demand-SidePlatform),即需求方平台,通过对数据的整合及分析,实现基于受众的精准投放,以程序化购买的方式,接入众多媒体资源,帮助广告主进行跨媒介、跨平台、跨终端的广告投放,并对广告投放效果进行实时监测及优化。

  亿玛高级副总裁兼易博DSP业务总裁秦令今在本次论坛上分享了“全面移动背景下的电商营销”,并全面阐释了易博DSP“跨屏、广点通、全网、效果”的战略布局;国美在线营销副总裁黄向平围绕“如何玩转大数据营销”在论坛上分享了国美在线的营销需求;顺丰优选市场总监王莉娟围绕“精准效果营销对目标用户的重要性”提出了基于平台的营销需求。论坛从大数据精准营销解决方案到实战案例,从营销需求剖析升级到DSP战略布局,从跨屏营销产品到首个服务标准发布,推动了产业各个细分领域的前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