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男子承认为俄政府当间谍 输出尖端微电子技术

  • 发布时间:2015-09-10 16:20:00  来源:环球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香港“东网”9月10日报道,美国得州一名男子10日在纽约布鲁克林地方法院,承认为俄罗斯政府充当间谍,统筹一个输出军事技术的计划长达10年。

  据报道,49岁的被告菲兴科(Alexander Fishenko),是一家电子公司的老板,他在2012年10月落网。菲兴科在庭上承认充当俄罗斯间谍、洗黑钱、妨碍司法公正等罪名,暂未知判刑日期。

  纽约检察官称,菲兴科负责统筹一项计划,绕过严密限制向俄输出尖端的微电子技术。该项技术一般用于导弹制导系统以及雷达系统。

  据报道,除了菲兴科外,该宗间谍案尚有另外10人被立案起诉,其中4人已承认控罪,6人拒认罪名,其中拒绝认罪的3人将在9月再度提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