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物价上涨工资没跟上 美国西雅图教师集体大罢工

  • 发布时间:2015-09-10 11:0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9月10日电 据“中央社”9日报道,为了要求加薪,美国西雅图公立学校的老师9日集体罢工,导致约有53000名学生停课一天。这是西雅图30年来首次出现老师联合罢工。

  根据统计,西雅图公立学校老师薪水依年资计算,年薪从44000美元至86000美元之间。

  受到科技产业蓬勃发展的带动影响,西雅图地区近几年生活开销节节高升,但公立校区老师薪资却没有跟着物价指数调整。据悉,有些老师已经6年没有加薪。

  由于老师集体罢工,西雅图地区约有53000名学生,在原本应该是开学日的9日停课。由于教师协会10日将与学区主管协商,估计明天也将继续停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