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上市公司 > 正文

字号:  

巨人网络深化手游布局 二次上市在即

  • 发布时间:2015-07-20 07:2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黄荣  责任编辑:杨菲

  7月17日,巨人网络旗下手游发行公司巨人移动对外一次性发布20余款手游产品和IP。与此同时,巨人网络方面表示,公司的二次上市进程也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将以市值1000亿元为上市目标。

  这是巨人移动在去年正式宣布进军手游市场后的再一次发力。去年5月份,巨人网络宣布借私有化契机启动“二次创业”计划,加速扩充手游团队,并成立手游发行公司巨人移动。当时有投资者认为,巨人网络可能以手游公司为前哨转进A股市场,实现借壳上市

  在17日的发布会上,巨人网络总裁纪学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上市进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市值1000亿元是起点”。2014年退市时,巨人公司股价定格于收盘时的11.92美元,市值为28.7亿美元(约合178亿元人民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