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航官网首推团购机票

  • 发布时间:2015-09-10 08:09:00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刘亚力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京报集团记者 刘亚力)中秋、国庆双节假期即将到来,南航宣布昨日起在官网推出国内团体机票预订业务,该项业务在国内航空公司中为首家推出,并且旅客在南航官网购票与在旅行社和机票代理处购票价格一致。

  在南航官网购买团队票,购票人须为南航会员,乘机人则可以不是。购票人数要大于等于10人,儿童跟成人价格相同,可计算在团体人数之内。购票人只需要进入南航官网首页,经过点击机票搜索框左下角的“团队”按钮、航班查询、会员登录、航班选择、旅客信息、支付票价6个步骤即可完成订票。价格方面,根据出行日期的不同可享受不同折扣。团队票需要提前7天以上预订,一般距离出行日期时间越早预订折扣力度越大。除已注册明珠会员的自由行旅客外,机票代理、旅行社等专业用户也可通过统一团队预订页面购买。

  有数据显示,在2014年中国1.09亿出境游旅客中,超过7成选择了自助游方式。南航推出机票团购,这对于选择自助游的游客来说提供了方便,但对于中小机票代理商的生存,会造成一定的冲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