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正式成立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29:37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吴 温)9月8日,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会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和《筹备工作报告》,举行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中国电科集团13所所长杨克武为会长,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永录,东旭集团总裁李青,中国电科集团13所资审委副主任陈才佳,石家庄市京华电子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连忠,河北冀雅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贾英杰为副会长,中国电科集团13所产业处副处长李少鹏为秘书长。

  今年以来,我市深入贯彻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与北京中关村合作建设集成电路产业基地。目前,我市半导体产业具备良好基础,有中电科13所、54所等一批半导体及相关研发生产企业,随着基地建设的逐步推进,将吸引一批测试、材料、装备、智能硬件、电子整机制造企业来我市集聚发展,为半导体行业发展带来良好发展机遇。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全市50家半导体行业相关企业自愿发起成立了市半导体行业协会,旨在搭建行业协同创新服务平台,整合全市半导体行业产业和科技人才优势,开展政策宣传、学术信息交流、项目合作、咨询服务,加快我市半导体行业发展,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提升传统产业,推动全市产业转型升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