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万惠众筹平台正式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52:25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互联网金融公司PPmoney推出互联网众筹公益平台——万惠众筹。平台相关负责人指出,该平台在发展规划上,前期将以公益众筹、回报众筹为切入点,以教育投资者、培养用户、积累经验为目的。

  据介绍,万惠众筹公益平台是广州首个“互联网金融+农业项目+信用建设”的试点项目,旨在通过互联网、移动平台集聚各方资源,跨界融合,丰富农村地区的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切实解决“三农”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努力推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发展,为当地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支撑。

  广东省金融办副主任倪全宏在论坛上发言时表示,金融服务在扶持“三农”方面的重要作用日趋显著,金融改革已成为农村地区扶贫致富的有效途径。而作为金融改革中最重要的新生力量——互联网金融更是责无旁贷。

  PPmoney互联网金融平台董事长、万惠众筹公益平台创始人陈宝国称,“公益众筹依托‘互联网+’,重塑和创新传统公益模式。利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公益众筹打破了传统公益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产生更大社会效应。”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