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翼龙贷交易额破百亿元

  • 发布时间:2015-09-10 01:52:24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京华时报讯(记者余雪菲)近日,记者从联想控股成员企业P2P平台翼龙贷获悉,截至8月27日,平台交易额达到100亿元人民币,P2P百亿俱乐部又添新成员。

  翼龙贷董事长王思聪表示:“交易额突破百亿元,在中国的互联网金融行业是一小步,对普惠金融、农村互联网金融却是一大步。在中国经济打造升级版的进程中,翼龙贷将城市的富余闲置资金向农村输送,用互联网金融的方式反哺农村,促进了农村实体经济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农村金融领域的重要补充力量。”

  数据显示,互联网金融,特别是P2P网络借贷已经成为农村金融不可或缺的力量,推动了农村经济的升级和发展。截止到8月26日,翼龙贷网贷平台的交易额已经达到99亿多元,其中95%的贷款都流向了农户手中。8年来,翼龙贷已经为10多万农户提供贷款。

  王思聪还表示,翼龙贷每月以不低于30%的速度在增长,预计今年年底可以达到200亿元交易额,按照这一速度,2016年交易额将突破500亿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