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口:开启“互联网+”消费狂欢

  • 发布时间:2015-09-09 16:31:29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琼商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从9月5日起,海口2015年“互联网+”消费活动在海口望海国际广场拉开帷幕,该消费活动将从9月份持续到明年2月份,全市涉及电子信息、特色农副产品、旅游文化、特色餐饮等多个领域共3000多家商家将参与该消费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分为三大主题版块,即“互联网+美食餐饮”、“互联网+休闲购物”和“互联网+主题(拍卖)展销”,各活动版块亮点纷呈,如“互联网+美食餐饮”版块的海南国际旅游岛美食节、“互联网+休闲购物”版块的“折扣自己拼”手机网游式购物活动、“互联网+主题(拍卖)展销”版块的文玩艺术品拍卖活动等。

  海口市商务局表示,通过此次促销活动,能进一步挖掘和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促进作用,提高全市商贸企业经营规模效益和服务水平,持续培育和扩大各类消费群体,营造良好的市场消费环境和氛围,助推2015年全市商品销售总额、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双增长预期目标完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