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辽宁省食药监局公布1批次不合格调味品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7日,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其官网发布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的公告(第5期)。

  本期公告的内容为,国家食药监总局委托辽宁省在2015年7月1日至7月31日组织抽检的340批次食品中,涉及调味品、乳制品和餐饮食品3大类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国抽)信息,覆盖7个生产省份的22家企业,共计49批次,合格产品48批次,合格率为97.96%,不合格产品1批次,不合格率为2.04%。其中,乳制品40批次、餐饮食品6批次两大类产品均未涉及不合格产品。调味品3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1批次。

  辽宁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已按照有关规定通报相关食药监部门进行了核查处置,并已组织各市食药监部门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涉及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了查处。

  不合格产品信息

  序号标称生产企业名称标称生产企业地址被抽样单位名称被抽样单位地址食 品名称规格型号商标生产(加工/购进)日期/批号不合格项目检验结果标准值备注

  1沈阳老王头(者兴)调料有限公司沈阳市东陵区浑河站乡金鲜村新宾永陵诚信肉店辽宁省抚顺市新宾县永陵镇老王头调料烧烤料20g/袋图形2015-3-1胭脂红0.026g/kg不得检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