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图)

  • 发布时间:2015-09-09 08:31:51  来源:天津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由和平区政协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作品展在民园体育场举行。广大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和真挚的爱国情怀,用丹青笔墨的形式,多角度展现了中华民族历经千难万险,波澜壮阔的八年抗战历程,讴歌了中国人民不屈不挠、英勇抗争的爱国主义精神,抒发了中华民族热爱和平、开创未来的历史精神和时代风采。吸引了众多书画爱好者和居民群众前来观看。

  一位来自沈阳的刘立先生说:“我来‘五大道’观光旅游,无意中在这里看到这些书画作品,很是兴奋。每一幅作品既有艺术价值,又具有非凡的历史意义。”家住劝业场街的杨刚大爷是带着孙女来的,他说:“这些作品让人在欣赏高雅艺术、陶冶情操的同时,又起到了纪念抗战,铭记历史的作用,非常有教育意义。”

  ③④⑤

  ⑥⑦

  ①太行愤王印强 画

  ②万山红遍李殿光 画

  ③清平乐·六盘山冼艳萍 书

  ④董必武先生诗陈连羲 书

  ⑤万里秋风自在天尹苍海 画

  ⑥英雄勇向前何成 画

  ⑦到敌人后方去赵俊山 画

  ⑧山河颂王书平 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