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惠农补贴家门口领取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29:44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学校要开学了,我到村里服务点领取了养老金,不仅生活费有了,还给孙子包了个红包,让他好好读书。”近日,衢江区举村乡洋坑村的汪大爷聊起开学话题时,眉开眼笑地说:“国家政策好,信用社服务好,家门口取钱真方便。”

  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一系列惠农政策,补贴项目共有28个,衢江农信联社承担着其中27项补贴发放工作。这些补贴项目覆盖面广、单笔金额小、受益对象特殊,很多人对政府补贴是“找米下锅”。为确保好政策让农民满意,该联社实行一个口子统一发放,村村设点家门口取钱,遇到特殊对象采用上门服务。全部补贴都由该联社营业部专人发放,第一时间到账。同时,为方便补贴领取对象及时取到钱,做到乡镇网点齐全,自助银行24小时不间断服务,行政村农信服务点基本全覆盖。截至目前,辖区共有机构网点47个,村级农信服务点237个。农信服务点至7月末共发生业务332457笔,交易金额3.7亿元。 (吾建英 江一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