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邮速递物流携手京东金融 力推电商企业动产融资

  • 发布时间:2015-09-09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李 冰

  2015年9月8日,中国邮政速递物流携手京东金融,联合推出互联网金融领域首个针对电商企业的动产融资产品—“云仓京融”。

  据介绍,该动产融资产品将以传统金融企业不敢触及的在售货物质押为切入点,以专业仓储服务为核心,整合品牌商到零售商的全方位供应链信息,并以此为基础以周转中的货物质押提供授信。

  据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李超然介绍,京东动产融资产品将通过京东金融平台面向全网客户开放。“通过动产融资方式,电商企业的融资额可以从信用贷款的200万元左右提升至最高1000万元,融资成本也有望进一步降低。”他表示,相比传统的动产融资产品,京东动产融资需要合作仓储监管、三方数据整合和仓储系统对接等条件,产品的启动需要预热,一旦成熟,业务量将会出现网络效应的级数增长。

  李超然进一步表示,京东金融期待与合作仓储伙伴一起在电商领域中打造“互联网+仓配+金融”的行业标杆,引领互联网金融行业新一轮的供应链金融产品创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