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琳研发出全球首款净水水槽

  • 发布时间:2015-09-09 05:33:54  来源:宁波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下班回家,打开厨房中的水龙头,敲击水槽台面的一排智能按键,就可以喝到放心的纯净水。这看似是未来智能厨房中的场景,现在已提前变成实景。在前天举行的中国厨房净水高峰论坛上,宁波民企欧琳集团向与会者演示了其最新研发的全球首款净水水槽。

  近年来,水污染事件频发,全民净水、节水意识快速提升,推动净水商用市场迅猛发展。据中怡康数据显示,2015年上半年,全国净水市场同比增速超过45%,总零售规模接近123亿元。“我国净水机市场虽然发展迅速,但行业设计能力不足,产品缺乏创造性,企业因产品同质化而身陷价格战漩涡。”中国家电协会副秘书长朱军在论坛上说。

  作为国内水槽行业的领军品牌,“欧琳”专注技术研发和创新。目前,公司的产品出口到俄罗斯、丹麦、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我们一直想捍卫家庭净水的‘最后一公里’———厨房,于是,研发人员大胆将水槽与净水产品结合在一起,实现了一个龙头,冷、热、纯、净四种水流的集成。”欧琳集团市场总监李柏强表示,这款新产品很快将投放市场。

  (俞永均 陈园园)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