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股市振荡,理财通成“香饽饽”

  • 发布时间:2015-09-09 01:32:48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长沙晚报讯(记者 曹开阳)近期股市持续动荡让不少投资者损失惨重,而作为腾讯专业理财平台,理财通上的各种低风险稳健收益型产品就能为投资者带来可观收益。记者获悉,截至9月6日,理财通上的国寿嘉年保险理财近7日年化收益率达到4.775%,远超同类产品。

  理财专家建议,鉴于当前股市持续调整,信心恢复以及对基本面负面冲击的消化尚待时日,投资者不妨适机选择货币基金或者类货币基金保险产品作为股市“避风港”。目前,理财通上共有货币基金、定期理财、保险理财和指数基金等产品,除指数基金外,均为中低风险产品。值得一提的是,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是一种类货币基金保险产品,1000元起投,随买随取,近期经常不到中午即售罄。

  据介绍,国寿嘉年保险理财投资以协议存款为主,也会投向信用等级较高的类证券化金融产品和固定收益类产品,其信用风险较低。同时,不以任何形式参与股票类资产,整体组合预期的风险水平高于货币市场组合,低于中长期债券组合、混合组合和股票组合,属于中低风险类别产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