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第七届红顶奖申报启动

  • 发布时间:2015-09-09 01:31:23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第七届中国高端家电红顶奖的申报工作已于9月1日正式启动,企业可通过自行申报或其他单位推荐的方式进行申报,但申报产品要求是本年度上市的本品牌高端产品,申报日期截止至10月30日。

  此外,为了便于企业和社会公众了解红顶奖的推进进程、红顶奖提倡的高端生活理念以及传播的红色正能量,组委会还将建立红顶奖的官方网站。

  据了解,红顶奖是专注于高端家电领域的权威奖项,通过评选出年度内在技术先进性、节能环保、工业设计和品牌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的高端家电产品,来推动产业结构转型、引导消费有序升级。

  “红顶奖并不仅仅是一个行业内的奖项,更是一个面向消费者的奖项,是消费者在购买高端家电过程中一个具有指导性、有借鉴作用的奖项,具有很重要的现实意义。” 中国家电网总编吕盛华表示。(何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