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夏季达沃斯论坛准备就绪

  • 发布时间:2015-09-08 19:3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大连9月8日电(记者闫平、蔡拥军)2015年夏季达沃斯论坛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就绪,将于9日在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开幕。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兼执行主席施瓦布8日表示,对大连市所做的工作非常满意。

  施瓦布8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很高兴又回到大连举行夏季达沃斯论坛,大连市所做的工作非常令人满意,许多细节很“惊奇”,很不错。

  作为论坛会场的大连国际会议中心已经全部布置完毕。记者8日在会场看到,安检工作已经全部到位,论坛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基本就位,虽然这里当天较少有与会代表过来,但是工作人员和许多记者已经开始了紧张的工作,不少地方可以见到人们忙碌的身影。

  不管在会场一层的“凡尘净土莫高窟”穹顶投影装置,还是在新领军者村外的人机协作行动展,都已经逐步掀开神秘的面纱。而在媒体村,包括新华社等媒体的专用工作间已经进驻人员,公共媒体工作间也有记者在紧张地写稿。

  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将于9日至11日举行,参会代表将有1700余位,目前包括各国政要、商界领袖等各方人士正在陆续抵达。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