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正式发布

  • 发布时间:2015-09-08 17:31:3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刘旭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国皮革协会牵头组织、技术专业委员会、制革专业委员会专家及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参与的《制革行业节水减排技术路线图》已正式发布。该路线图由中国工程院院士、四川大学教授石碧担任编制组组长,中国皮革协会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马建中担任副组长,集全行业之力,从推动我国由制革大国向制革强国迈进的战略高度,在广泛调研国内外制革行业技术发展状况的基础上,甄选符合行业实际需求、可操作性强的技术工艺;在科学分析的基础上,明确行业未来5~10年的节水减排目标以及配套的技术路线图,为前瞻性地引导制革行业技术革新与技术投资提供科学依据,同时为政府管理部门提供政策制定的决策依据。

节水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川股份 12.43 7.16%
2 利欧股份 10.72 3.48%
3 新疆天业 6.35 1.93%
4 大禹节水 8.27 1.6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大禹节水 8.27 1.60%
2 新疆天业 6.35 1.93%
3 利欧股份 10.72 3.48%
4 三川股份 12.43 7.16%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