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买香奈儿包包,比海淘还便宜

  • 发布时间:2015-09-08 10:31:4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杭州商场拉开店庆季,打头阵的杭州大厦率先发大招。钱江晚报记者了解到,今年,杭州大厦将发售“史上最划算”的增值卡,增值力度比往年更大,使用范围也比往年更广。

  据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透露,增值卡发售时间是从本周五到9月16日,发卡面值为1000元/张。发卡总数为2万张,发售地点在杭州大厦A座1F预售点(契尔氏对面)、B座2F服务台、B座8F团购部、D座1F服务台,售完即止。

  店庆卖增值卡,并不是首次,不过今年的优惠力度特别大,可享两次增值,第一次是购预售卡实付1000元可增值至1100元,第二次是刷中行、工行、浦发、广发、建行、光大等指定信用卡预购增值卡,单张电脑小票满1000元送100元礼券,单卡单日限送100元礼券,算下来相当于打了8.3折。增值卡和信用卡礼券仅限9月18日到9月20日杭州大厦城庆开幕周使用。

  “除了很少数品牌不能用之外,绝大多数品牌都能使用,包括一些大牌。”杭州大厦相关负责人说。比如在大牌云集的B座,就只有LV、HERMES、CARTIER、苹果数码不能用。粉丝众多的香奈儿都能用。以香奈儿LE BOY中号为例,专柜的原价是26000元,按8.3折计算为21580元,这可比很多海淘价还划算。 本报记者 莫莉萍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