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特朗普支持率首超希拉里 遥遥领先杰布·布什

  • 发布时间:2015-09-07 19: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台媒称,根据《美国调查》(Survey USA)于9月5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特朗普(Donald Trump)的支持率,不仅遥遥领先党内竞争对手杰布·布什,更首度超越民主党总统参选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争议言行不仅没有削弱民众对他的支持,甚至有不减反增的趋势。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9月7日报道,今年6月特朗普刚宣布参选时,当时与希拉里的支持率分别为34%与59%,希拉里不费吹灰之力就将特朗普抛在后头;不过到了7月,希拉里受到“电邮事件”影响,支持率逐渐下滑,两人的差距也缩小到43%对52%。

  虽然特朗普的言行倍受争议,曾经失言以“墨裔移民带来毒品和性侵犯”惹怒部分民众;也曾因发表带有歧视女性言论的话语而受舆论批评,但这些似乎都没有影响到他逐渐上涨的支持率。一直到9月5日,川普的支持率竟以45%比40%超越希拉里,令不少民主与共和党人士都大吃一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