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宁泽涛50米蝶泳垫底 赛后称第八成绩在意料之中

  • 发布时间:2015-09-08 09: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琳) 从喀山载誉而归的宁泽涛,却在黄山举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上马失前蹄。在昨晚举行的全锦赛50米蝶泳决赛中,宁泽涛仅获得第八名。虽然这是“男神”的副项,但第八的成绩还是显示出宁泽涛目前仍全然不在状态。

  因为体能还没有完全恢复,宁泽涛在本次比赛中只参加男子50米蝶泳,而他所擅长的100米、50米自由泳都不再参加。在早上的预赛中,代表海军队出战的宁泽涛以24秒75的成绩排名第七,惊险晋级。晚上的决赛,宁泽涛则干脆垫底,仅以24秒78获得小组第八。

  虽然本次全锦赛“宁老公”只参加一项比赛,而且成绩不佳。但并不妨碍“太太团”们对他的追捧,赛场上“老公加油”的口号不绝于耳,赛场外宁泽涛出现的地方,媒体、粉丝挤成“肉饼”,以至于面对里三层外三层的记者,不得不在采访前充当“协管员”的身份,管理起现场秩序。

  赛后宁泽涛表示,第八的成绩在意料之中,希望身体可以很快恢复过来,为下个月的军人运动会做准备,“回去后要上强度好好准备,争取把速度提高起来。”据悉在军人运动会上宁泽涛将参加5个项目,包括50米、100米自由泳及4×200自由泳接力等。

  作为世锦赛之后的全锦赛,国家队一线选手状态下滑属于正常。不过也有一路高歌的强人,孙杨昨晚在200米自由泳以1分45秒79勇夺冠军。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