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税三期工程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33:37  来源:燕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陈霞)记者昨日从河北省国税局获悉,9月6日,我省国、地税举行了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上线仪式。下一步国地税部门将以金税三期工程上线为契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强化税收征管,规范税收执法。

  金税工程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级电子政务工程,金税三期代表了当今税收信息化的最高水平。去年7月,国家税务总局确定河北为金税三期工程优化版首批试点单位。

  金税三期工程在河北上线运行后,将实现税收数据大集中,建立了以纳税人为中心的业务服务导向,统一国、地税征管应用系统,将对河北“互联网+税务”建设起到关键性推动作用。届时“网上办税服务厅”、“掌上河北国税”手机APP等网络办税平台覆盖面将更广、功能更完善、运行更顺畅、使用更便捷,依托金税三期系统的国、地税业务一体化管理将呈现新格局,国、地税之间业务互办、通办将逐步成为现实。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