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酒业创意主题沙龙支招川酒发展

  • 发布时间:2015-09-08 07:29:2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董世梅)为扩大“2015太阳神鸟杯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影响力,进一步促进生产性服务业与制造业融合发展,提升传统产业创新能力,推动四川酒业转型升级,8月27日,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生产性服务业处联合酒业发展处共同召开了以“宴遇”为主题的“酒业创意主题沙龙”活动。

  此次沙龙探讨了在“文化创意与川酒行业相融合”的新环境下,传统川酒行业该如何在创意酒瓶设计、品牌策划、创新性营销推广、互联网营销等方面实现升级转型,新兴的酒类企业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等热门话题。来自邛崃、绵阳、泸州、宜宾、绵竹等地区的酒类企业和许燎原博物馆等设计、品牌推广类企业代表共计30多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酒业创意主题沙龙”是省经济和信息化委联合“艺哈·创新创业服务联盟”策划的第二期主题沙龙活动。下一步,还将结合其他热点、话题或行业、领域继续开展活动,梳理、整合各方在不同领域、行业、产业方向的资源优势,打造成一个专业化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