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乐视入股酷派之后首个“爱情结晶”落地

  • 发布时间:2015-09-08 03:34:50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乐视入股酷派之后

  首个“爱情结晶”落地

  酷派新手机昨发布

  □本报记者 金梁

  早报讯 此前,乐视入股酷派的消息一度成为行业热点。业界关注点聚焦在双方将如何打造超级生态链、双方资源整合如何最大化等方面。

  业内还有猜测,乐视入股酷派之后,将很快会出现两者的“爱情结晶”,如今终于来了。昨日,酷派在千岛湖举行了首款生态手机发布会,揭开了与乐视合作的神秘面纱。

  记者来到发布会现场时,发现所有工作人员都穿着统一的酷派新机发布的服装,但在衣服的背后标注了酷派和乐视的LOGO。

  央视足球解说员刘建宏辞职之后转投了乐视体育,如今担任乐视首席内容官。在昨天的发布会上,刘建宏以半个酷派人的身份成了全场的主持人,并为酷派新机锋尚2“背书”。“以前的智能手机可以形容为馒头,酷派锋尚2更像是包子,因为这款手机里面有料,可以免费享受乐视的视频内容。”

  据记者了解,酷派此次发布的新款智能手机中融入了更多乐视的内容生态元素,使用者可免费享受乐视会员卡、乐视娱乐等资源。

  酷派总裁李斌说,“硬件生态+渠道生态+内容生态+用户生态将催化出新生态,这就是酷派未来的发展方向,其中内容生态上,借势乐视,融入了乐视最擅长的内容生态元素。”

  最直观的理解,就是买酷派手机,送乐视会员待遇。据介绍,锋尚2手机将与乐视的会员卡进行一对一绑定,第一年用户免费成为乐视的会员;同时,这款产品将深度融合乐视各种内容资源,用户可以直接享有这些资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