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保监会:全力支持险资入粤

  • 发布时间:2015-09-07 20:55: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社广州9月7日电 (记者 索有为)广东省省长朱小丹7日在广州会见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项俊波。项俊波表示,中国保监会将全力支持险资入粤。

  朱小丹称,保险业这几年在广东发展较快,但仍然是当前广东金融发展中相对薄弱的领域,希望中国保监会加大力度支持在广东设立保险法人机构,继续推动保险机构险资入粤,组织保险机构入驻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利用自由贸易试验区先行先试的政策环境推动保险业创新发展。

  项俊波表示,广东保险业的发展速度和规模连续多年处于全国前列,当前正进入高速发展时期。中国保监会将全力支持险资入粤,推动保险机构进一步支持广东转型升级和经济结构调整,积极参与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

  中国保监会副主席周延礼、广东省副省长刘志庚参加会见。(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