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BBC拟对朝鲜广播每日新闻 或遭技术干扰

  • 发布时间:2015-09-07 19: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英媒称,英国广播公司计划在朝鲜播放每日新闻,这是作为在全世界抵制国家宣传的一个举措。

  据英国《金融时报》9月5日报道,英国广播公司称,他们对某些国家对媒体的限制越来越担心,还有一些国家支持的电视台的崛起也让人担忧。

  报道称,7日即将公布的这一播出方案还包括把英国广播公司国际台的服务扩展到俄罗斯、印度、非洲和中东地区。

  英国广播公司的一位内部人士说:“这关乎英国在世界上的地位,其他的新闻媒体都在全球扩展,但是它们很多没有与我们类似的传统和价值观。”

  对朝鲜的广播可能会遇到技术障碍,因为朝鲜政府经常干扰韩国和美国的广播信号。

  英国广播公司用短波广播向朝鲜进行每日新闻节目播报的建议也会引起朝鲜政府的外交回应。

  报道称,与韩国和美国不同,英国是与朝鲜有全面外交关系的。自2001年起,英国就在朝鲜有大使馆,英国文化协会在促进双方的学术和文化交流。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